Monday, November 23, 2009

現在的我。。。感覺輕鬆無比(拋開課業不說)
哈哈。。。昏昏沈沈了幾天,自己完全迷失方向
傾訴,真的是最好的解決方式...
謝謝聽我傾訴的好朋友們。。
不斷的支持和鼓勵我。。
我真的真的很感動。。你們是上天給我的禮物。。
只有面對你們,我才能慢慢的找回力量。。
謝謝。。是我唯一可以給你們的。。

一個人決定拋開束縛,坦然面對自己。。
這一刻,好寧靜。。很舒服。。。
那一切壓抑在心里的一切。。完全拋開
雖然不認同自己完全正確,而且傷害到身邊的人
但是一切已經過去。。
選擇面對自己的過錯, 放下心房。。感覺好過了。。

坦然面對,坦然認真對待是我最近上了的一堂課。。
我選擇面對自己,你呢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