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17, 2011

天使

一个朋友无意间的对话启发我想要开始用文字纪录生命
一个延续短暂的生命,纪录生活,与自己内心对话的启发。

天使,
从小我对天使并没有任何的憧憬,
它不过是画作,里张有翅膀的小东西
天使,不是艺术家独有的,
而且也不是耶稣身旁的陪衬品,
这张着翅膀的小东西,是一个希望。
一个被寄托渴望自由,或欲望的小人物。

身边的人事物,往往就那么一瞬间和我们插身而过,
我明白和承认我们都是贪婪的人类,
欲望终是主导我们的中枢神经,导致我们沦陷堕落。
一群被欲望栓着的孩子。

当天使不再是小时侯,那天真无邪的样子
而可能一副副面目狰狞,青面獠牙的主导堕落,
这个其实都是你自己,扭曲的一个虚幻映像

我是幸运的孩子,一个被无邪天使真正眷恋的孩子,
那坎坷不愉快的过去,不应该主导未来,
反而,自己更应该把自己引导到一个给光明的未来
这就对自己的人生, 表现责任的一个方式。

今天这么一刻,我感受到天使的闪烁愉悦,
一个应该对未来更有抱负,期待的未来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