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9, 2009

適應。接受



沒有豪華的排場,沒有熱淚盈眶,簡單的和家人點一點頭告別之後,
飛機上的我並沒有太大的情緒,平靜的, 也沒有特別的期待。

十四個小時,三個飛機餐,機長宣佈 “ 你到了”
哦。。我到了。。英國,倫敦
熱情的朋友,快樂的一餐,倫敦著名的夜景, 倫敦眼。。
第二天,火車把我們載到Birmingham去了。

不知不覺,我已經待在這個城市一個月的時間了。。。。
從陌生到熟悉一些的路線,從一個原本氣溫介於26-33度的國家
被逼熟悉氣溫每天低於15度的這個地方。。簡直要了我們的命!
哈好想念溫暖的馬來西亞,哈哈

街上永遠走著和自己不一樣的人們,路上一切新奇的都把我吸引去了
原來,電視並沒有騙人!!這就是國外! 不同的人,不同的文化,語言
最近一切不太愉快的事情也都解決了。。
現在是正式體驗這一切了,種族歧視,多多少少都會在各個角落發現,
但沒關係,老子又不是甚麼怪胎 (至少我自己是那麼認為,哈)

天氣漸漸涼快, 上帝和佛祖請保佑我冬天不會變成冰雕,那就真的啊彌陀佛了

如果你現在問我,適應了沒?
沒有,我並沒有適應,但是我接受了這一切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