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20, 2009

背包客。倫敦



背著我的背包,再一次的踏上英國感受那古典的氣息
英國人那份紳士應該就是這樣的環境下渲染的吧
我喜歡一個人旅行,沒有太多的計畫,太多的意見
一個人漫步在倫敦街頭,冷風不停的迎面而來,我身上並沒有非常溫暖的衣服,
一個人不停四處張望,搜羅各式各樣和自己國家不一樣的文化,人們
古典的城市,繁榮的人們。。自己一步一步的發覺這個城市的魅力
適時的放慢自己,讓自己沈澱,看清未來的路,一個自己想要的道路
旅程中不忘的保護自己以免發生不愉快,哈
幸好這趟旅程還滿幸運的。。
和朋友短暫的相聚,是最快樂的時光
大家彼此的關懷體貼,讓我覺得這是多麼幸福的
謝謝你們。擁有這一切,我是幸福的

不須花費太大,我卻得到非常多的經驗與快樂
聽著笨鐘緩緩的敲起,彷彿提醒著人們時間又在我們不注意的時候,
又悄悄的流逝,再也回不去的時光,留下的只有回憶的碎片
時時刻刻提醒自己是多麼幸運,不要忘了那不愉快的一切
讓自己長大成長的一切,這一刻多麼想要和家人分享這所有的快樂
所以在倫敦街頭買了張明信片,寄回自己的老家
期待家人看到的那一刻!! 因為內容真的很好笑!

哈哈,又嘮叨了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